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写景作文: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三)_600字

网络资源 2021-06-03 10:52:47

      瞧!谁来了?不错,是春姑娘一蹦一跳向我们走来了。春姑娘,你带着什么礼物来的呀?快快告诉我吧!


      春姑娘带来了春风。听,呼呼的风哨声叫醒了熟睡的青蛙,叫来了小虫子。春姑娘,你有神奇的魔法棒吗?你只要挥动你的手臂,小河里的冰悄悄融化了,地上的积雪消除了,是你把寒冷送回家。哇!你的到来,我把厚厚的棉衣脱下,穿上五彩的春衣到公园、到外面玩耍。春姑娘,请你告诉我,是你把小蝴蝶、小蜻蜓唤来的吗?


      春姑娘带来了春雨,看,淅淅沥沥的小雨无声地滋润着大地,泥土快活地吮吸着雨露,正酝酿着一场生机勃勃的盛宴!用不了多久,小草就会探出头来,小花就会绽放笑脸,柳枝就会长满绿色的长发。


      春姑娘,你来了,农民伯伯已经接收到了你的信息,他们开始准备种子,就要播种庄稼了。因为你的到来,农民们去田间劳作,田地不再孤独,不再荒凉,而是变得生机勃勃。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春姑娘,你还记得吗?你我有一个约定,你可答应过我哦,不可以反悔!那个约定是:“等冬先生走后,你就带着暖阳,迈着轻盈的脚步,快活地来到我们身边。冬先生走后所留下的冰、雪和寒冷的大风你都能统统赶走它们。你把冬先生催眠的小动物统统唤醒,释放春的气味,洒下春的阳光,播下春天的种子,让大地万物复苏。”如今,春姑娘,你做到了,我感受到了你的气息。


      春姑娘,你是一位美丽、守信用的人,我很喜欢你。谢谢你,记得我们的相约!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