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写景作文:春天的落叶(四)_650字

网络资源 2021-06-03 10:51:43

      从他出生时,就决定了他一身富贵。


      他的爸爸是跨国公司的董事长,每天都有用不完的钱,对于他爸爸钱已无任何意义。而他的母亲在生他那天已经去世了,父亲也经常忙得回不了家。从小没有人劝阻他如何有节制地用钱,他总是那么至高无上、挥霍无度,有多少用多少。


      直到有一天……


      他手中拿着一瓶威忌士,靠在墙上,听着钢琴独奏,眼睛望着窗外的花园。如今正处春天,花园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花朵争先恐后地开放。他仰天长笑:自己不就如那春天吗,永远只有鲜艳的色彩。“少爷,董事长遇上了车祸,现在在**医院,请您马上来!”正在享受的少爷瞢了,手机从他手中滑落。为什么来得这么早,为什么不给我多一点时间?那位少爷正在责问苍天,苍天则毫不留情,把他推向了人生的低谷。


      “爸……爸……”他不失身份,冲进了病房,扑在爸爸的身上。“爸……爸……,你走了我可怎么办呀?!”他呼喊着,试图能拯救爸爸。爸爸惨白的手紧紧地抓住他,嘴唇翕动,却听不出他在讲什么。半会儿,他的`指间颤动了一下,一动不动地躺在病榻上。“爸……爸……”他不停地摇着爸爸的两肩――毫无反应。


      他疯狂地跑出病房,抓住一位“白大褂”的衣领,两双眼睛瞪得圆圆的,如一头受刺激的牛。“你只要治好我的父亲,100万元都行!知道吗,快点!”“我们真的没办法,请您冷静点。”“哼……呵……呵呵,你们都是废物!废物!”


      他跑出了医院,独自走在花园小道上。他冷笑――如今的他什么什么都没了。突然,不知从什么地方,一片枯黄的树叶掉落在他的肩上。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