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写景作文:拥抱春天(四)_900字

网络资源 2021-06-03 10:51:08

      微风拂过,柳条随风飘起来,在用优美的舞姿迎接我们。


      ——题记


      今天迎来了我校初一年级“走进自然,拥抱春天”活动,我们怀着愉快的心情坐车来到濮上园,一路上的花花草草,楼房建筑都让人耳目一新,心里头别提多高兴了。抬头仰望,天空蔚蓝蔚蓝的,似乎在尽情铺展、宣泄,蕴含着无穷无尽的诗情画意。


      细细品味濮上园艺术节的节目:有的体现中华上下五千年渊源的文化,有的突出时代的潮流,有的……各具特色。但是我想,唯一不变的是同学们对艺术的追求。同学们的表演真是别有风味,有节奏的健排舞,精彩的街舞,绚丽的民族舞,嘹亮动听的歌声,铿锵有力的诵读,艺术节就是学生们自我展现,尽情发挥的舞台,它供大家尽情享受青春的美好,释放青春的激情。


      在所有的节目中,其中感触最深就是我们班的两个节目了。也许舞蹈是对美的最好诠释,也正是舞蹈,能舞进自然,舞进心扉。到我们上场了,舞台上的我们,摆动着身体,舞成了一条柔美的弧线。飘逸的舞裙,随着音乐的节奏心尽情地舞出了南非世界杯主题曲《哇卡哇卡》的热情似火。


      还有就是我们班的压轴诵读《水调歌头》,又使人感受到了古典舞如水般柔和的美。我们立于舞台中央,真如雪中的傲梅含苞待放。长笛、古筝,现场书法与古典舞完美结合让诵读更加出彩!我们摆动我们那轻灵的手臂,迈开轻盈的步子,独特的创意,引发了全场热烈的掌声。让人有一种美的享受,陶醉于古典的诗词中!这些精彩的表演都来源于平时的多次练习,同学之间的团结协作,老师与家长们的精心排练,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时间一分一秒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和悠扬的音乐声中流逝。精妙绝伦的文艺汇演后,就是激动人心的趣味运动会。妙趣横生的“双龙戏珠”、“螃蟹行”和“蜈蚣赛跑”,使同学们玩得热火朝天。最后一个“万马奔腾”是更为“壮观”——每个班级的女生赛跑和男生赛跑,从侧方观看,他们就像一批批脱疆的野马,尽情驰骋。


      “走进自然,拥抱春天”的踏青活动圆满结束。在回来的路上同学们疲惫不已,但都在积极总结着今天一天的收获和感想。


      走进自然,拥抱春天;走进心灵,聆听花开的声音……再见了濮上园,明年我们相约再见!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