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写景作文:郊外的春天(二)_400字

网络资源 2021-06-03 10:50:59

      冬爷爷刚把寒冷从我们身边带走,春姑娘就带着温暖来到了我们身边。我脱去了厚厚的冬装,来到郊外来寻找春天。


      抬头仰望天空,湛蓝湛蓝的,像一望无际的大海。片片云朵像大海上的点点白帆,悠闲地飘荡着。远处的山峦,一山青,一山绿,一山浓,一山淡,层层叠叠,连绵起伏。从山脚蜿蜒而来的是一条明如玻璃的小河,河水清澈见底,滋养着水中的鱼虾和岸边的大树,青草和五彩缤纷的野花们也垫着脚儿、点着头儿,争着抢着欢迎春姑娘的到来。天气晴朗时,眼前的一切——蓝天、白云、绿树、青山……那么明朗,那么洒脱,简直构成了一幅山水画,让人赞叹不已。


      你瞧,赶着春天,可爱的小动物们也来啦。小鸟们从南方飞回来了,在枝头上唱起了动听的歌谣;小松鼠搭好了今年的新加,开心得活蹦乱跳;小蜜蜂拉着小蝴蝶,穿梭在花海之中,辛勤地把蜂蜜酿造;河里的鱼儿和小虾,在水中调皮地追逐打闹……


      一年之计在于春,郊外的春天就是这样的美丽,这样的充满生机。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