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写景作文:又见春天_550字

网络资源 2021-06-03 10:47:33

      阳光暖暖,时光慢慢,天空蔚蓝,草地上的花朵和露水亲吻着。


      阳光穿过树叶间的空隙,在地上形成一片斑驳的剪影,独自走在这种小道是一和无与伦比的享受。


      樱花飞舞的初春,半空中落英缤纷,丛林间已很是茂盛,风还夹杂着寒冷,静静的石凳挥散不去余温。我静静地坐在这静谧的公园,端坐着一动不动,仿佛一动就会打破这宁静的气氛。


      我就这么坐着,看着周围的大片的郁金香,看着看着,仿佛我自己都成了一朵花,在花丛中,亲切地与其它花朵交谈。但是,我深知,我是这些花中最不起眼的一朵,没有一阵风甚至一朵云来留恋我;也没有哪个爱美的小姑娘会采下我把我戴在头上、挂在身边或夹在书里当作标本;更没有哪个画家对着我写生。我深知,我是最不起眼的花朵。


      “叮叮……”一阵铃铛声打断了我的思绪,把我拉回到了现实之中。我抬头向远处望去,只见一对老夫妻坐着一辆自行车,慢慢地从小道上骑过来。


      那一对老夫妻头上的银丝随风飘动,仿佛是两只白蝴蝶在翩翩起舞。


      《诗经》就提到过: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是的,他们白头到老了,我虽然不知道他们在一起走过了什么,但,我能从他们脸上的沟壑中看明白许多东西。


      我缓缓地起身,拍了拍些许身上的落英,信步向家的方向走去,我知道,我不该停留在这儿了,我要把这美好的时光留给这对老人,让他们感受这又见春天的喜悦与幸福。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