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写景作文:又见春天(五)_700字

网络资源 2021-06-03 10:47:21

      周末闲暇,今天阳光正好,看上去明媚动人,让我想站在太阳底下,感受上几分温暖,妈妈似乎也憋闷了,同意与我出去转转,抓住下午时的宁静安详,跟我去瞧瞧许久不见的外边,那春天又在跳着哪只舞曲?


      虽然面带口罩,但同来出去玩的人真不少,各自在各自的范围说说话,比之前热闹了不少,气氛活跃就好似跟随那春天的生机一起到来,处处又有了欢声笑语,人们,大概也被迷人的春天吸引出来了吧。


      最是少不了柳树的嫩绿,那是比翠绿还要亮一分的色彩,嫩叶缀在垂落的长枝上,是纯粹中更好看的景色。柳树成排,放眼望去,如同真的踏入了江南小镇,景色醉人,于是急忙拿手机,想要拍下来,可惜和高科技智能拍下来也所见之景不同,唯有眼睛才是大自然最美的照相机,柳树旁有一条小河,清澈碧绿,阳光下波光粼粼那柳树还要耀眼三分,两只小鸭子在水面上游欢,一下子把春天的气息点染了出来,也在我眼中勾勒出了柳垂河畔的画卷。


      春日,少不了花儿来做伴。我看到了几棵桃花树,心中一片惊叹,三月花儿终于开了,凑近一瞧,挂满枝头的粉红花朵紧紧簇一团,盛开时最为娇艳,小巧却不失人眼球,那么艳丽的粉,就像春天化身的公主,几片花瓣织为一件短裙,包含着中间淡黄色的花蕊,再透着一股沁人心脾的浓郁香味。我站在她面前,看上多少眼都舍不得离去,可真是把心魂融到了这花儿中去呀。


      随后遇到的小景也不少,静坐于湖水之上的白石桥沉稳,配上周围春景相称也是透露着春天的韵味。还未长出新叶的树枝,以背景蓝天为幕布,也把那树枝形态之美展现的令人舒服。


      放眼望去,春天一直都在我的身边,今天,又与他相逢,我依然最喜欢它最美的模样,最喜欢他创造出来的大自然之景。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