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写景作文:春天,真好(二)_350字

网络资源 2021-06-03 10:47:08

      春天到了,春姑娘又来到南方,给大地送上各种各样的礼物。暖和的太阳出来了,小河的冰化成水,缓缓地流着。花儿开了,小草慢慢地长出来,就像大地长出绿色的头发,树木也抽出新的枝条。


      动物们睡醒了,说:“春天又来了,这个假期过得真快呀!”蛇慢慢地爬来爬去,呼吸着新鲜空气。兔子蹦蹦跳跳,看见蛇在呼吸新鲜空气,关切地说:“蛇大哥,别顾着呼吸新鲜空气,还要上班呢!”蛇说:“知道了,知道了。”


      鸟儿飞呀飞,飞到南方来,看见到处山清水秀,自言自语地说:“这一年的春天比以前更美了,就像绿色的海洋。真要谢谢温暖的春天!”


      不一会儿,风儿来了,春姑娘撒下消毒粉,一下子,细菌全没了。风儿吹向人们,每个人都精神抖擞,大家都高兴地说:“这个春天一定不会有非典。”


      春天真好,我爱夏天、秋天和冬天,更爱美丽的春天。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