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写景作文:春天,真好(三)_500字

网络资源 2021-06-03 10:47:05

      在午后的阳光下,我们扑进了春日的怀抱。


      我们来到了小区欣赏春的美丽。桃花树,杏花树,梨树都在春姑娘的怀抱里茁壮成长。它们在枝头微笑,欢迎那些还没有进入春天怀抱的人们,我们在枝下摆手欢迎他们。真是“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啊!


      春草在雨水的滋润下茁壮成长,有淡绿的、深绿的。春花在春姑娘的陪伴下逐渐开放了,有名的、无名的,各种各样的都开了。真是一个色彩斑斓的春天。


      太阳顶着红红的脸蛋儿照耀着整个世界,把我们一个个小脸蛋儿也照得通红发亮。丁香花在离我们很远的地方都能闻到香味,那香味足以陶醉整个世界,真是一个清香的春天。


      罗格尝了丁香花,挤眉弄眼的,就像尝了五味瓶里的苦味!他又骗赵老师尝了尝,老师尝后双眼紧闭,张口吐了出来说:“这是世界上最苦的东西吧!”顿时,全班都笑得人仰马翻,“哈哈”声传遍整个小区。“春游一刻值千金,花有清香人有欢。”真是一个欢乐的春天。


      看,春天不就像一本书吗?听,春天不就像小河在流淌吗?闻,春天不就是非常芬芳吗?尝,春天不就像一根苦瓜吗?


      零距离地触摸春天,让我深刻体会到:春天——真好!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