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一年级写景作文:找秋天_450字

网络资源 2021-06-03 10:40:18

      田野像金色的海洋。农民伯伯们正在忙着收割庄稼,时不时高兴地说:“今年又是好收成呀!好多好多香甜的气味,小朋友的脚常被那香味勾住。菊花仙子得到的颜色就更多了,有紫红的、雪白的、淡黄的……秋天真美呀!如果把秋天比作是一首歌,那秋天既是一首丰收的歌,也是一首欢快的歌,我爱秋天。


      我爱家乡的软儿-小学生写景作文250字


      我的家乡在青海省乐都县,我的家乡很美,我给大家介绍一种家乡的梨软儿。


      夏天来了,软儿树上结了一串串的果实,就像一个绿盈盈的“娃娃”倒挂在树干上。这儿也挂着,那儿也挂着,绿叶成了它们的坐椅,撑着它们的小屁股。如果你再细看一下,软儿表皮还有一些黑色的小圆点,这时候你想摘一个吃,那味道又苦有涩,难吃极了。


      终于到了冬天了,这时候的软儿竟然变成了黑色的、硬邦邦的。想吃的话,先要在冷水里放着,等着软儿表面上有了一层厚厚的冰,然后再把冰敲碎拿掉,这时就可以吃了。吃的时候也有技巧,先挤一个小口,再用嘴吸甜甜的汁液就流入了你的口中,那时候的感觉,就两个字——幸福!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