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三叙事作文:勇敢地面对_650字

网络资源 2021-05-29 21:42:14

      那天的天气极好,火红的太阳照耀着大地,洒遍校园的每一个角落,洒在了传来阵阵读书声的教室里,洒在了正在批改作业老师的窗前……


      阳光透过窗子也照进教室里,——叮叮叮!上课了。正在外面做游戏的同学们,听到上课铃立马走进教室回到座位上,可教室里仍没有完全平静,直到老师走到讲台上拍着桌子,说:“安静!开始念成绩!”


      老师一开始心情非常好,可是念到后面时,突然皱起眉头,眼睛瞪了一下我身后的他,他正在摇晃桌子,老师摇摇头,轻叹口气念出了他的成绩。这个我最讨厌的他竟然考了全班倒数第三名,我坐在座位上,美滋滋地笑了。


      可是接下来的场景让我心如死灰,我万万没想到,他的脸皮竟然比三堵城墙还厚,自己都倒数第三了,还来讽刺我。


      他说:“考了多少分啊?还在这得瑟!”我以一副沾沾自喜的样子说:“我呀,是96分,谁还不知道你是倒数第三,还有脸过来问。”说出这句话,出了我忍了已久的恶气。


      他听后气极败坏,趁我不注意,迅速拿起文具盒里的喷水笔,辏辏辏×喷三下,把水喷在了我的脸上,只见他嘴角一弯,眼睛里充满了轻视,得意洋洋地走了。


      此时此刻的我宛如落汤鸡,眼睛根本睁不开,水顺着脸颊不断地从下巴滴下去。这时候,我紧握拳头,咬着牙,暴跳如雷,脑子里“轰”的一声,像炸了一样,怒火在心中“呼呼”地燃烧着……我告诉自己要冷静,要冷静,勉强控制住自己的情绪,深深地舒了一口气,回到自己的座位上,揉揉太阳穴,告诉自己,不生气!不生气!


      我看他一眼,他还在偷笑。唉!他真让我头疼,真让我烦恼!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