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三叙事作文:“洗澡”风波_750字

网络资源 2021-05-29 21:41:36

      我们班的小包子是一个纯正的新疆人,他爸爸妈妈是新疆人,他爷爷奶奶是新疆人,他外公外婆也是新疆人。不过,他和我们印象中的新疆人不一样。他唱歌一般,至于扭脖子嘛,从来没看他露一手。但是,这些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他给我们带来了新疆纯正的葡萄干,还有大得如核桃一般的和田大红枣。这大红枣可不一般,我们从没见过这么大的红枣,听说经过15个小时的日晒,堪称我们平时吃的红枣的爸爸!


      这一天,我们的班主任布置了一个挑战任务,《富饶的西沙群岛》背诵前三段,背好了就可以领取一颗大红枣,这可把我们这些小馋猫给馋坏了!平时最讨厌的背诵,这下可好,一个个卯足劲,使劲背!没多少工夫,语文课代表背好了!这家伙,我都怀疑他是不是吃火箭长大的!天哪,红点点也背好了!听说他前几天从隔壁班得知这篇课文要全文背诵,提前准备了!这家伙太聪明了!眼瞅着身边的小朋友会背得越来越多,我这心呀,如同热锅上的蚂蚁——急得团团转。慢慢的,慢慢的,拿到大红枣的小朋友越来越多,那几个小馋猫,瞅了好几眼,更可恶的是,还转了好几圈。这下可好,整个空气中感觉都是红枣味!这诱人的大红枣究竟是什么味道呢?我满心期待,一定要挣一个大红枣尝一尝。背着,背着,我们的班长也拿到了一颗大红枣,她中午参加竖笛队训练了,下午一回来,写好作业就抓紧背起来,我猜,她这么用功一定和我一样,嘴里馋着呢!没几下工夫,班长就背完了。她拿着大红枣经过讲台的时候,兴奋地叫着:“我要去洗个‘澡’!”洗澡?我乍一听,愣住了!哈哈哈,原来班长说的是这个枣啊!


      放学的时候,我们的班主任也和大家分享了这个笑话。我拿着刚刚拿到的大红枣,回去要去洗一个“热水澡”咯!你以为我去洗澡啊?我是用热水给大红枣洗个澡。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