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三叙事作文:篮球场_650字

网络资源 2021-05-29 21:40:58

      语堂说:“宅中有院园中有屋屋中有院院中有树树上见天天中有阅不亦快哉!”这就像福建的外婆家。我最喜欢的是这里的篮球场它就是令我开心的小乐园。


      篮球场周边围绕着设计别致的小别院像是有很多人围着一个人仿佛在商量什么事情左右还有六盏又高又长的路灯就像是直立的战士拿着手电筒照耀全场。周围还有像蜘蛛网一样的铁栅拦;篮球场北面不仅有供给观众看球的石椅;东面还有四台棋桌可以给不打篮球的大人小孩下象棋;南面还有一个菜园子和长满绿叶的篱笆架而菜园里有好几种菜韭菜、春菜、香葱、其中吸我眼球的是"相貌独特”的包菜花它的外层像开放的花朵里面包的像小球又像一个刚出生不久的小婴儿睡在妈妈的怀抱里;西面有很多漂亮的盆景盛开的花朵就像睁开了眼睛也想看我打篮球。


      篮球场的内部是红蓝相间的塑胶在蔚蓝的天空下格外宽阔天晴时爸爸会带着我一起去篮球场训练来到这里我都特别兴奋拿着球像闪电一样火速的奔跑到篮筐下投篮爸爸会给我分配100个投篮任务这时候我就会像小猴子一样上蹿下跳一遍遍练习后就感觉手像吸盘一样球就会自己往我手上跑仿佛在对我说:"拍的真好"!特别是写完作业后与爸爸来一场篮球赛就会感觉特别开心放松和他打球就是一次次提升能力的挑战难得有一次爸爸刚把篮球投出去的时候被我拍到地面上了但是他很快就把球抢了回来我正在防守的时候他左右闪躲我都不知道他要往哪边走结果他一个假动作就把我甩在后面投进了篮球。


      我喜欢这样生机勃勃的地方在这里有我的篮球场乐园我的欢笑!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