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三叙事作文:偷偷地吃冰淇淋_700字

网络资源 2021-05-29 21:39:56

      暑假到了,天气也渐渐热起来了。妈妈买了一大堆冰淇淋放在冰箱里,规定我每天最多只能吃一根冰淇淋。


      上午吃完饭,我向妈妈要了一个冰淇淋。可是下午,气温又上升了,热得我都快喘不上气了。于是,我就打起了冰淇淋的主意。一想到冰淇淋那浓浓的香草味,咬一口那冰冰的,甜甜的滋味在嘴里流畅,我的口水情不自禁地流了下来。可是如果被妈妈发现,那后果可严重了,有可能一周都不能吃冰淇淋了。想到后果很严重,我有点犹豫了,要不要冒险呢?到底是去还是不去?去?不去?还是去了吧,反正就一次,我动作快一点,万一妈妈没发现呢。


      于是,我轻轻地打开了妈妈卧室的门缝,发现妈妈正在房间睡午觉,我就踮着脚尖朝冰箱走去,走几步东张西望一下。不知是老天跟我作对,还是我自已不小心,我踩到了一只玩具鸭,发出了一声“嘎……嘎”像是警报器,我吓得跳了起来,只听到妈妈房间的门“呯”一声打开了。我急中生智,马上拿起桌上的杯子,假装去倒水。妈妈看没啥事情,又回到自已房间去睡觉了。等妈妈一关上门,我放下水杯,偷偷地来到冰箱旁边,心里像有只小免子一样,跳得七上八下,默默地祈祷,“妈妈,你千万别出来”。这时,我感觉自已的手也不听使唤了,拉了好几次,才把冰箱的门打开,拿出一根冰淇淋来。


      这得来不易的冰淇淋,我马上藏到自已的床底下,把房门锁好,正要安然享用冰淇淋的时候,我听到了敲门声,原来是妈妈来了。我一下跳到自已的座位上,开始假装认真写作业,妈妈在门口说:“刚才我好像听到这里有动静”。“是我刚刚把椅子挪了一下”我假装什么也没发生地说。“那好吧,作业做得快一点”妈妈边说边走了。我这才开始享用我的冰淇淋了。


      看来偷冰淇淋是个高风险的工作,我下次再也不偷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