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三叙事作文:标签的故事_700字

网络资源 2021-05-29 21:39:50

      我们班同学按照座位被分成几个小组。同一个小组的人总是在一起学习,一起活动,自然也就成了好朋友。在我们这个小组里有四个人:我,小张,小赵和小于。下课后我们四个总喜欢围在一起聊天,这个时候我经常喜欢拿出新奇的东西与他们分享。


      这不,前几天国庆期间,太原举办了两个漫展。我这个超级漫展迷自然是都去参加了。其中一个漫展上有个可口可乐的抽奖活动,我就花四元钱参加了一次,还幸运地中了奖,奖品是可以给一瓶印有一个人名字的可乐。我就想这个平时买不到,就把我同桌小张的名字填了上去。因为学校不许带饮料,回家以后我小心翼翼地把带有小张名字的可乐标签揭了下来,现在就拿出来了。只见小赵和她的同桌小于用一种看珍稀动物的眼光看着我,小赵问我道:“小高,你这个在哪里买的?”我就开始和她解释标签的来历,话还没说完,就看见小张一把抓起标签,作势要扔,她的动作才摆到一半,我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夺了回来。小张还在喊:“小高,把那个扔了。”可能是她觉得这个标签是我自己拿普通的可乐标签做的,没什么意义吧。看着我俩你争我抢,小赵和小于则以一种更加奇怪的眼光注视着我俩。我可不会扔,这个标签不仅是花四块钱才抽到的,而且是我排了一个半小时队才得到的。听到我的解释,可能是知道这个标签来得不容易,也可能是同情我花钱又费力吧,最后,小张终于同意不再把它扔掉了。因为小赵正好有一个可口可乐图案的收集本,我们便商量着把标签贴到小赵的这个本上。


      可惜过了两天,标签因为没有粘牢,掉了。找了半天也没找着。这事到现在还经常被小于和其他同学拿来津津乐道,给我们的学校生活增添了一份色彩。大家都盼着明年的漫展早点来呢。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