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一叙事作文:善良_500字

网络资源 2021-05-29 21:22:43

      世界上有许多人,他们都各有各的优点。有的人天资聪颖,有的人拥有优美的舞姿,有的人拥有舒缓的歌喉……而我则拥有一颗善良的心灵。


      一天早上,我很早就来到了学校。校门还没开,门口已经等待着很多同学了。于是我先去吃了早餐,然后又回来继续等待。


      终于,校门打开了!原本聚在校门口的同学们一下子冲进了校门,因为每个人都想第一个到达班级,所以异常拥挤。正当我也准备挤进人群的时候,却隐隐约约地听到了一声“啊!”我顺着声音望去,哦!原来是一位同学不小心跌倒了。可是,其他同学都装作看不见,故意避开了他。我心中犹豫不定:是扶他呢?还是不扶他呢?如果我扶了他,那我可能连班级前十名都挣不到。可是我要是不扶他,他会不会一直起不来?这时我又望了一下那位同学,他的表情是多么痛苦啊!于是我心意已定,决心去帮助他。


      “这位同学,你没事吧?需要我扶你去医务室吗?”我关切地问道。“没事,没事!太谢谢你了!”那位同学扶着我慢慢地站起来说。“那你既然没事,我们就一起去教室吧!”“嗯!”


      通过这件事让我体会到,给予别人的帮助是阳光般的温暖;给予别人的帮助是海水般的关怀;给予别人的帮助是月亮般的真诚……


      所以,请大家为我竖起大拇指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