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一叙事作文:科技改变生活_500字

网络资源 2021-05-29 21:21:54

      时代在变化,科技在发展展,人类在进步,科技带给我们的好处越来越多,大大改变了我们的生活。


      记得奶奶说过,小时候做饭用的是土灶、柴火,经常把饭烧糊,把菜烧的冒烟,厨房到处都是柴灰,非常烦恼,而且很脏。我们现在用电饭煲、煤气灶,做出来的饭菜多干净卫生,香甜可口呀!


      记得爸爸说过,他小时候家里没有电话,与远方的亲人联系,只能大老远坐火车过来看,没有时间见面,只能寄信,寄一封信至少得一周左右才能收到。现在我们的通讯多发达呀,我想和远方的亲人说话时,只需要打开QQ或微信,我们就能面对面的聊天了;要想买东西,可以在网上随心所欲的购物。


      记得妈妈跟我说过,他小时候上课,夏天热得直冒汗,冬天冷得直打哆嗦。我们现在的生活多么幸福呀,我们只要打开空调就可以把夏天的炎热变得秋天一样凉爽,把寒冷的冬天变得春天一样温暖,生活的每一天,过的都很舒服。


      前两天我们学习了《纳米技术就在我们的身边》,让我大开眼界,纳米技术让我们的衣食住行和医疗保健发生了巨大的、令人吃惊的变化。科技给我们带来的生活变化真是太大了,我要好好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