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一叙事作文:都是贪吃惹的祸_500字

网络资源 2021-05-29 21:21:07

      每个人都有闯祸的经历,我也不例外。


      小时候的我是一个贪吃鬼,自从妈妈给我买了星星糖果,我就对它们爱不释手,在家里时时刻刻都想吃,时时刻刻都能听见我吃糖果的声音,糖果真的太好吃了,一打开糖纸,一股橙子的味道向我扑来,我也毫不犹豫地迎接了它,从每天的一颗,两颗,直到变成了八,九颗糖果,实在是太好吃了,我恨不得天天把糖果盒抱在手里。连最好的朋友来了,我也不舍得给她吃。


      亲爱的妈妈发现了我这个问题之后,就把糖果放在了高处,每天最多吃两颗,想吃的时候就给我拿。我怎么可以不被引诱出来偷吃呢?但糖果太高了,我拿不到,于是我试图去求爸爸妈妈,但始终没有成功。我灵机一动,站在椅子上去拿,就快要成功的时候,我身子一摇,就这样掉了下去,正好摔了个狗啃泥,我坐在地上哇的一声哭了起来,爸爸妈妈赶紧跑过来安慰我并问我怎么回事?我一五一十地把事情告诉了他们,他们大笑起来。


      通过这件事情让我知道了贪吃的后果,而且现在在镜子里看到一口黄牙,心里面很不是滋味,以后做事情我一定要三思而后行,贪吃,我以后再也不想跟你打交道,更不想跟你做朋友了。这一次我一定要洗心革面,要和甜食说说拜拜了,说来说去都是贪吃惹的祸呀。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