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一叙事作文:我与大白鹅的“追逐战”_500字

网络资源 2021-05-29 21:21:03

      我的老家宋村是一个风景优美的地方,在那里我度过了许多美好时光。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二年级寒假时我遭遇了一场惊心动魄的“追逐战”。


      大年初二,我去亲戚家拜年。突然,一群大白鹅出现在路上。它们各个趾高气昂,大模大样的;它们的步态更是威风,看上去就像国王一样。我伸手过去想和它们交个朋友,没想到它们十分高傲,没有一点和平相处的意思。为首的大白鹅认为我是在挑衅,于是引吭大叫,伸直脖子足有一米多高。我被吓坏了,转身就跑。国王们也不甘罢休,大步流星来追我。


      我落荒而逃。大白鹅们紧追不舍,时不时扑腾着翅膀“扎扎”的叫唤着,十分凶猛。我们绕着村子的小操场足足追逐了好几圈。我渐渐觉得体力不支,白鹅们却越跑越有劲。在这关键时刻,我终于等来了“救兵”——翔哥哥。哥哥见状急忙捡起一根小木棒与国王们展开对峙。白鹅军队一看我们来了援兵,形势不利,才停止了攻击,转身慢慢地离去。哥哥说:“大白鹅太骄傲了,一点也不怕人,你下次单独遇见它们还是绕道吧。”


      原来大白鹅不仅是样子傲慢,看上去架子十足,性格也挺暴躁呀!我与大白鹅真可谓“不打不相识”,但愿下次见面能真正交上朋友。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