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一叙事作文:和爸爸钓鱼_550字

网络资源 2021-05-29 21:20:43

      我的爸爸是一个钓鱼爱好者,一有空就会约朋友去钓鱼。这不,他又要去干他的“钓鱼”事业了。


      那天早上,爸爸去地下室拿渔具和鱼饵。他下楼的声音惊醒了我。我默默听着爸爸上楼时的脚步声,听他进了门,我就闻到了爸爸手上那浓浓的鱼饵味,妈妈也闻到了,从卧室里出来问爸爸:“你是不是今天又想钓鱼去?”爸爸轻声地说:“是啊,今天没啥事。”我听到这里,马上穿好衣服,穿上拖鞋,跑到爸爸的身边,摇着他的手说:“爸爸,这次你就让我去吧,你就让我跟着去吧……”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爸爸才答应让我去看看。


      到了鱼塘,爸爸从车上拿下渔具和鱼饵。这时,一位叔叔也开着车到了。叔叔问爸爸:“你怎么把你儿子也带来了?”爸爸说:“让他在岸上看看,也学学。”


      爸爸和叔叔开始了钓鱼。爸爸拿了一点鱼饵,然后捏在鱼钩上。再把杆甩到水里。接下来,就要静静地等待鱼的上钩。这需要非常好的耐心。这时,鱼漂动了一下,爸爸没有动。他说这是鱼在试探。过了一会儿,鱼漂猛一向下,爸爸一下就把鱼杆挑了起来。他钓上了一条大鱼。叔叔也去帮忙,但是线都要断了。我在旁边着急的看着。爸爸这时说:“儿子,快来帮忙!”我快速跑到那里,拿起网兜把鱼捞了上来。


      这次收获可真不少,钓上来好几条大鱼。我们迎着朝阳,高兴的回家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