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叙事作文:盼望_550字

网络资源 2021-05-28 17:21:46

      在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不一样的盼望,父母盼望子成龙,女成凤;老师盼望着学生在自己的教导下能取得一个好的成绩;绿枝盼抽芽,小草盼发芽,小鸟盼望高飞,亲人盼望团圆......而我盼望着爸爸能有时间带我们一家人去旅行。或许我的盼望遥不可及但是盼望就会有希望!


      不知道为什么爸爸总有忙不完的工作,有时候想让爸爸陪陪我,他却总是告诉我“我还有很多事要忙,下次再陪你”。


      每当看着别人的爸爸陪着自己的孩子时,我的眼泪在眼眶里打转,爸爸您在哪里?爸爸您的工作为什么这么忙?为什么您都不可以陪陪我呢?难道在您的心里工作要比我的童年更重要吗?


      每当学校放寒、暑假的时候,我都十分渴望可以一家人能够一起出去旅游。但是由于爸爸工作关系和爸爸对工作的态度,不得不时常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所以假期也就只能我和妈妈、弟弟一起出去玩。


      每当开学的时候看见其他同学在分享着假期和爸爸妈妈一起出去旅游的时候,也是我最难过的时候!看着他们七嘴八舌地在谈笑,只有我,孤零零地躲在角落里流泪;心里十分羡慕他们,因为他们都有爸爸陪,而我却没有。但是我知道不是因为爸爸不愿意陪我们,而是因为工作的原因。可是我的心里还是有点小小的失落!


      如今我最盼望的是爸爸能够抽空多陪陪我们,在假期的时候我们一家人能够开开心心的出去旅行!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