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叙事作文:偷吃巧克力_550字

网络资源 2021-05-28 17:20:22

      星期四,是兰博宇的生日,大家都开心地跟他庆祝的时候,我却犯了一个非常严重的错误——偷吃巧克力。


      看到伙伴们拿着生日会发的巧克力吃得津津有味,我那口水啊,就像李白写瀑布“飞流直下三千尺”,别提多想尝尝味道了。但是妈妈说我不能吃,因为容易上火喉咙痛。可是,就吃一小块应该不会喉咙痛吧?就吃一块,就这一次,下次坚决不吃。


      躺在手心上的巧克力好像也在说:“吃掉,快把我吃掉!”正当我在发愁的时候,同学说:“没关系,反正***妈也看不见,吃吧!”于是,我撕开包装一把放进嘴里,啊!真好吃!那么松软,那么香甜,这个味道深深刻在了脑海里。我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但是,喉咙痛怎么办?哎呀,多喝点水不就行了!于是我拿起水壶多喝了两口水。


      可惜好景不长,洗澡的时侯,妈妈突然问:“你吃了巧克力?”我装作冷静地说:“没有。”妈妈说:“那你水壶上怎么会有巧克力?”我顿时傻了眼,哎呀!我吃巧克力时喝了水!早知道就把水壶洗干净了。


      这时,妈妈盯着我严肃地说:“一个人,如果撒了谎,就要做好别人不再信任你的准备。你准备好了吗?”


      啊?不再信任我?谁?妈妈?妈妈不再信任我?这怎么行?!


      我错了,我甘愿受罚:周末的电视不能看了,再新背5首古诗。


      通过这件事情,我明白了应该做一个诚实的好孩子。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