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叙事作文:一个“下马威”_400字

网络资源 2021-05-28 17:14:59

      “走喽”我们立马跑下楼,奔向信息技术教室,但,谁知这节课下课后,信息老师给了我们一个“下马威”。


      “这节课我们只学插入中的内容。”老师见到我们说:“下面展示一下视频插入与音乐插入和图片插入,”经过十分钟的一系列展示“下面我把素材放到D盘中,自己注意查收。”接着退出屏幕共享。这不是soeasy吗?我迅速操作,做完的同学打一篇春,老师说,什么,春?好长的呀,突然,我脑袋中灵光一闪,上百度搜索春复制粘贴,岂不美哉妙哉?前后不到五分钟,我就把春“打”了下来。“咦?你咋这么快?”我正欲解释,张颢铭却毫不留情地“卖”了队友,“老师,他上网搜的”,之后的结果就是我的脑袋让吃了一个“爆栗”。我“怒视”张颢铭,他却笑嘻嘻的看着我,所谓伸手不打笑脸人,我只好作罢。


      “明天下午什么都不干,谁先打完课文谁先走,打不完就别走了,当然我看见刚才有人耍小聪明,明天断网打课文。”临下课时,老师宣布。


      希望明天的打字速度不会太慢。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