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叙事作文:热闹的街道_450字

网络资源 2021-05-28 17:14:49

      我家旁边有一条小路,这是我每天上学的必经之路。早晨,这条路十分的清净,碧蓝如洗的天空,鸟儿在树枝上发出响亮的嘤嘤声,人烟稀少,只有几家早餐店在营业。到了中午人就更少,早餐店关了门,偶尔能看见一两个卖菜的,估计是早上菜没卖完来这里碰碰运气的吧。


      一到晚上,就变得很热闹!车如流水马如龙的,有携家出来散步的,有小年轻人在遛狗的,有带孩子出来玩的,两边的门店也都开张了,烧烤店、小吃店、汉堡店、玩具店,店铺是应有尽有!老板的招呼声,小孩的嬉闹声,大人的闲谈声,还有汽车的笛鸣声,交错一起,好不热闹!


      到八九点,热闹繁华的景象依旧。一群大妈,拿着收音机,走到空旷的地方,摆开阵势,音响放出了音乐“你是我的小啊小苹果,怎么爱你都不嫌多……”只见大妈跟着音乐的节奏在翩翩起舞!你看,她们的舞姿一点也不笨拙,身轻如燕,让人看了不禁拍手叫好,连连称赞。


      渐渐的,夜深了,街道也寂静了。只有深夜,才会洗去街道浓妆艳抹的表面,一脸素颜迎接下一个日出!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