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叙事作文:一张万能支票_400字

网络资源 2021-05-28 17:14:32

      今天,开家长会了。我把自己秘密做的十张万能支票送给爸爸。爸爸不在,就让妈妈转发一下,他的笑在脸上蜜在心里。


      晚上,我把学校里的作业完成后,正想玩,妈妈却说:“要做课外作业的。”我开始和妈妈闹脾气。妈妈代替爸爸从自己的“宝箱”里拿出一张万能支票,用笔在这精致的卡上写了“要听话,不要闹脾气”,它就像“圣旨”一样灵,我立刻改嘴说:“好,妈妈我做,各做三张”。妈妈听了,露出一副满意的神情。


      星期六,我一起床就搓眼睛,妈妈多次告诉我:“眼睛不能用脏脏的手去用力搓。”我不听她的劝告,还是不停的搓啊搓,妈妈一看自己的话不起作用,就使用了第二张万能支票,我突然停了下来,像只温顺的小绵羊,听从她的指挥,不搓眼睛了。


      星期天,我一醒来,就发现床头有一张万能支票,上面写着:帮妈妈打扫卫生。我马上开始了叠被子,先把它左右对齐,再把它上下对齐,一层一层的像叠罗汉一样。


      自从妈妈拿到了万能支票以后,每天脸上都笑地像绽放的花朵。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