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叙事作文:猜猜他是谁_400字

网络资源 2021-05-28 17:13:31

      他是我的同班同学,我们对他熟悉得不能再熟悉了。


      他胖乎乎的,中等个子。脸圆嘟嘟的,眼睛小小的,笑的时候眼睛眯成了一条线,像弥勒佛一样。他的肚子挺挺的,像个篮球。进教室的时候,常常没看到脸,倒先看到肚子了。他呀,跑个十米就气喘吁吁,大汗淋漓了。


      他特能吃。还记得儿童节那天,每个小朋友的桌上都有薯片、鱼仔、棒棒糖、旺仔牛奶……别提有多丰富了。他走进教室,眼睛瞬间冒出绿光,一个箭步冲到桌边,用他那胖乎乎的小手左一把右一把地往嘴里塞零食。同时,眼睛还不闲着,左瞄瞄,右瞄瞄……


      别看他这么爱吃,这个小胖子可不是小懒虫哦!相反,他是只勤劳的小蜜蜂。他特别爱劳动,特别关心老师和同学。同学有困难,他总是第一个伸出双手;老师需要帮忙,他二话不说跳上前来。上周星期二,值日的同学还要上社团课,他见教室没有打扫彻底,便一个人默默地把教室收拾得干干净净。


      说了这么多,大家也猜到他是谁了吧,我等着你的答案哟!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