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叙事作文:我最爱的科目_400字

网络资源 2021-05-28 17:13:21

      在小学阶段的众多科目里,我最喜欢的就是音乐,因为音乐能够让我快乐,让我忘记一些烦恼。在四年级的老师中,我最喜欢教我音乐的杨柳青青老师。


      以前,我很讨厌音乐课,那个音乐老师常常骂我们,因为我们很吵闹。一有人说话,她就会让那个同学抄课文,一抄就是好几遍,她让一个同学唱歌,那个同学就结结巴巴,老师就让他抄歌词,一抄就是几个小时。


      四年级的音乐老师把我改变了,让我喜欢音乐。


      她温柔良善,有一头很长的头发,一双透明的大眼睛,一张能歌唱所有音乐的嘴巴,声音很动听。老师常常会用玩游戏的形式,让我们唱歌,引起了我的兴趣。


      老师说,我们学完了今天的歌,就可以写作业,引起了许多同学的兴趣,大家学哥也非常有劲,学完了歌,同学们在写作业的时候,会边写作业,边哼歌呢!


      每次学的歌,回家后,我都会唱歌妈妈听,妈妈每次都说我唱的好,但我觉得是老师教的好,我越来越喜欢音乐了,我相信,这样的老师是很多同学都会喜欢的!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