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叙事作文:妈妈我为你而感动_450字

网络资源 2021-05-28 17:13:14

      妈妈做过很多让我感动的事情,今天我就来和你说一说吧。


      事件一


      有一天,我发高烧了,妈妈就带着我去中医院输液,扎针的时候,我感到十分害怕和紧张。妈妈就安慰我说:“别害怕,要放松,不要把手捏紧,不然会扎破血管的。”听完这些话,我马上放松下来。这时,一个护士走过来给我打针了,我按照妈妈说的那样做,果然就不疼了。一个小时过去了,我对妈妈说:“妈妈,我饿了。”“想要吃什么?”妈妈温柔地问我。买来饭之后,妈妈就把饭一口一口地喂给我吃。在输液的期间,我的妈妈一直陪着我说话,喂我吃饭等等,无微不至地照顾我。看到妈妈疲惫的样子,我深受感动。


      事件二


      一天,我跑到有空调的房间里,待了十几分钟才出来。到了晚上吃饭的时候,我坐在椅子上,一点胃口都没有,连平时要和哥哥抢着吃的麻辣鸡翅也没有动。妈妈说:“你不舒服吗?可能是有点感冒了。”妈妈马上为我找来感冒药给我吃,我才好了起来。


      现在回想起妈妈为我做的各种事情,我真想对妈妈说一句:“妈妈,您辛苦了,谢谢您!”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