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叙事作文:雨中狂奔_350字

网络资源 2021-05-28 16:50:31

      某星期某一天晚修下课,我望向外面,下着大雨。


      刚走出教室,就想起一件事。这件事关乎甚大,影响着我的今天和明天,这件事情不解决,我今天晚上睡不着;这件事情不解决,我明天一天麻烦少不了。这件事情就是我没洗澡!


      这还得了!我一下子提高速度,在楼梯上穿过“人海”。在架空层边缘,我没有半分犹豫,直接冲进雨中,向着宿舍方向狂奔。


      因为刚下课,同学们回宿舍的时间很充裕,不像我心里装着事,我身边一个人也没有。小店门口有几个女高中生,她们看见我,眼神那叫一个精彩。甚至对旁边几个和我一样没伞的女生说:“要不你像他一样算了。”这句话刚好被我听见。我肯定被她们当成神经病了,我的一世英名啊!


      终于到了宿舍楼下,心中一顿白眼,雨中狂奔还被人当成了“榜样”。我的“战衣”已经湿透,天可怜见,我可就这一件外套啊!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