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叙事作文:发现母亲老了_350字

网络资源 2021-05-28 16:50:08

      每个人的母亲都有老的一天,我的母亲日夜为我操劳,现在已经了,眼睛有点花了。


      有一天,我和妈妈在姐姐家时,姐姐为我妈妈买了一个药,给妈妈治肚子疼的。我正在玩电脑,妈妈在一旁打开了药瓶,拿出了药,然后她拿着说明书过来说:“儿子,帮我看看怎么吃,我岁数大,眼睛花,看不见。”我说:“找我姐去。”妈妈说:“你姐去买东西了。”我说:“好吧。”我告诉妈妈怎么吃药,我突然觉得我的妈妈一下子就老了。


      还有一次,我和妈妈在家,妈妈在看家族的手册,我在一旁写作业。妈妈正看一个字时,眼睛花看不清,就找我帮忙,我告诉了妈妈那个字是什么。


      我以后我一定要多帮妈妈干活,不让姐姐欺负妈妈,妈妈有时都被我姐姐气哭了,我以后要护着妈妈。将来我还要好好的孝敬妈妈。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