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一年级叙事作文:难忘的联欢会_450字

网络资源 2021-05-28 16:31:34

      联欢会前一天晚上,徐老师在群里宣布:“明天早上开联欢会,可以带点小零食。”我高兴得手舞足蹈,像一只小猴子一样活蹦乱跳。


      早上,我提着一大堆小零食,像一只欢快的小鸟一样飞进教室。我看到教室被装扮得很漂亮,黑板上写着“新年联欢会”这五个大字。8点,热闹的联欢会就开始了。


      第一个上台的是谭梓成,他表演的是街舞,只见他胳臂和腿一伸一屈就像个机器人。程帅杰唱的是抖音上流行的歌《少年》,同学们都挥着双手,打着节拍,随着他唱起这首歌。最精彩的节目是田玖庚表演的魔术。他把一块红布,慢慢塞进手里,当他伸开手掌红布消失了,同学们目瞪口呆。我在惊讶中,田玖庚把红布又变了出来,非常神奇,到现在我都不知道我为什么。同学们表演了很多节目,我们边吃边玩边欣赏节目,无比开心。如果表演好就可以得到徐老师和尹老师准备的一朵花。不过我还是有些遗憾,因为没有轮到我表演,自己精心准备的节目又白费了。不过我还是很开心的。


      美好的时光转眼间就过去了。今年的联欢会真让人难以忘记。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