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一年级叙事作文:贴鼻子_400字

网络资源 2021-05-28 16:31:25

      “叮叮叮”一节课,带着欢声笑语结束了。


      今天张老师带给我们玩一个贴鼻子的游戏。规则是什么?蒙上眼睛,原地转三圈,走到黑板前,把红色吸铁石贴到小丑的鼻子上。


      同学们争先恐后地要去贴鼻子。首先管琪玮上去了,他带着眼罩,马上说:“好黑呀!”然后转了三圈,如盲人摸象一般,他尝试着贴,下边的人,如指挥官一样提醒他应该贴的位置。


      然后轮到我了,当时好紧张。我戴上眼罩,黑漆漆的什么也看不见。我一摸就摸到了白白的墙,在同学们的指挥下,我终于摸到了黑板前。有同学说往左往左,有的说往上往上,我不知道该听谁的。我下定决心就这么定了吧。当时教室里哄堂大笑,肯定贴错了。我急忙把眼罩摘了下来,原来我把鼻子贴到眼睛的旁边,这个小丑还是没有鼻子呀,而且小丑比原来还要丑。哎呀,我好后悔,早知道我先往下,再往左,这样我就能准确地把鼻子贴上了。


      这节课我太开心了,这让我终身难忘。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