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三写人作文:我的老妈_550字

网络资源 2021-05-28 16:10:10

      “老妈今年33,吃喝拉撒全不愁,爱上时尚与打扮,常常半夜不回家,不回家!”这段普通话都快成为流行歌曲的前奏了,而伟大的创始人就是我啦。说起来,这一切的一切还得归于老妈呀!


      今天,我刚刚醒来,大摇大摆地打了一个哈欠,准备迎接这快乐的一天,却听见一阵“窸窸窣窣″的响声。糟糕!是不是家里进小偷了?大事不好,我半天没想出一个办法,算了,还是单枪匹马上阵吧。


      响声是从老爸老妈的房间里传出来的。屏息静立,我打开门锁,冲呀!哎,原来是老妈啊!真是虚惊一场。咦?老妈的头发怎么变色了?昨天还是黄色的怎么今天就“改头换面”染成红色的啦,跟一个大灯笼似的。哎,我都已经见怪不怪了。你瞧,从这个月起,老妈几乎每天都有新面貌去见人了!


      只见老妈一手拿着打粉底拍着脸,一只手又持着口红涂着嘴,嘴里还哼着“我是美丽的小姑娘,天天上街去买东西……”不会吧,老妈把一瓶打底粉扑在脸上,也太夸张了吧。


      突然,老妈的电话响了起来,接通电话以后,老妈就眉飞色舞地直到通话结束。不用说,妈妈肯定又被人约去一起购物了。


      对哦,都快到吃晚饭的点了,老妈怎么还没回来?于是我打电话给妈妈,电话刚接通还没等我开口,老妈就说她去外面k歌了,让我自己在家吃饭。我一听,直接瘫坐在地上。


      你瞧,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爱臭美、购物和爱玩的妈妈。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