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三写人作文:瞧!这小歌迷_600字

网络资源 2021-05-28 16:09:46

      我家有个小歌迷,她就是我的妹妹。


      妹妹特别喜欢唱歌,一唱就是一个晚上,而且整个晚上只唱同一首歌,让你觉得不是闹就是烦。


      有一天晚上,她忽然唱起了白天在幼儿园学到的《八月十五月儿圆》。这首本来活泼好听的歌,被她唱得又难听又搞笑!原歌词是“月饼圆圆甜又香啊”被她唱成了“月饼甜甜圆又香啊”。她还会把歌曲改编成让人觉得好气的歌,好好的歌词都被她“毁掉”了。“爷爷是个老红军”成了“姐姐是个小马虎”,我被她气得哭笑不得,流了一大堆眼泪鼻涕,结果妹妹捂着肚子边唱边笑:“我为姐姐唱歌谣呀,献给姐姐餐巾纸呀!”我郁闷到了极点,回头一看,姥姥也一脸无奈地看着我们……


      还有一次,妹妹飞似的上了床。我心里想:哈哈,今天可以睡个好觉了!结果,不知道她是怎么想的,也不懂她的灵感从哪里来,她编了一首叫《橘子,我爱你》的歌!“橘子,我爱你!”妹妹做出一副生气的样子,“如果你不爱我,我就吃了你!”尽管我笑得口水喷了一床,她还是不断地把“笑料”往我们嘴里塞。她从被子下面拿出红纱巾系在身上,头上戴上一顶小草帽,鼻梁上架上小墨镜,嘴上还涂上了唇膏,最后拿起一个玩具话筒开唱:“如果你不理我,我就吃了你的孩子!”妈妈添油加醋地问:“橘子的孩子是谁呀?”“当然是橘子种子啦!”听到妹妹的回答,全家人都笑翻了天……


      瞧!这小歌迷,用歌曲让我开心;瞧!这小歌迷,用节奏让我愉快;瞧!这小歌迷,让全家热闹起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