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三写人作文:身边熟悉的人_550字

网络资源 2021-05-28 16:08:47

      在我身边也有这样一个人,我闹的时候会跟我一起闹,我笑的时候他也会一起笑,唯独我难过的时候,他却不会安慰我,他不笑,也不闹,等待着它静静的待在一旁看着我,看着我哭。


      只有在除夕的晚上,我可以看到三个人的影子,以前只有两个那个男孩儿和妈妈。爸爸是名军人,然后每天在抱怨爸爸,男孩儿每天看着别的同学,有爸爸接回家打闹着,而他却只有妈妈,妈妈是一名医生,不会去接她的男孩儿为此很是伤心。妈妈时不时也不在家中。


      除夕了,妈妈回来了。男孩儿虽是抱怨,可是他却想爸爸。爸爸回来了。男孩儿眼眶中布满了泪水,爸爸和男孩儿拥抱了,这时我笑了,窗子里有三个影子,清楚地印在眼帘。男孩儿说那年的除夕夜,他非常开心,年夜饭也是最好吃的。第二年除夕夜,男孩儿依旧满心欢喜的等着,望着,盼着。


      他失望了,那天除夕夜,窗子上只有两个影子,妈妈告诉男孩,爸爸是军人,要保卫祖国,爸爸是祖国的我们不能自私。爸爸不会回来的。说到这里。妈妈的眼睛出了泪花,泪珠却没有留下来。男孩儿跑了出去,他坐在路灯下的长椅上,抱头痛哭,他对着影子说爸爸会回来的,对吗?这时影子没有回答。


      后来那扇窗户上影子只有两个,再后来窗户上只有一个了。


      我身边所熟悉的人而这个人就是我的哥哥。哥哥的孤立,让我学会了面对黑暗;哥哥的存在,让我独挡一面。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