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二写人作文:骑三轮车的老者_500字

网络资源 2021-05-23 08:39:54

      看了李惠珍老师公众号中的《骑三轮车的前辈》后,我也同样感受到了那种无奈的感觉。于是,突发奇想,写下这篇作文。


      当我火急火燎的骑上自行车去上学时,看了看手表,明知离迟到已经不远,但看着前方占着非机动车道的三轮车“独当一面”。我无奈的叹了口气。前方的老者狭窄的非机动道上不紧不慢的“骑”着,身后的喇叭声震耳欲聋,可是那位老者真是无动于衷,横行霸道。


      在生活中,我是很讨厌自私自利的人的,老者骑三轮车本规不犯法,可是你们的行为却在我心中“犯了法”。


      其实,如果我们换位思考一下的话。像他们这一类的人也十分“被动”,跑到机动车上,被后面的大车催促,说不定被交警抓住的话,肯定又会被“批评教育”,他们只得走非机动车道,如果你的爷爷奶奶骑着三轮车载着你去上学,而爷爷因第一次骑三轮车,从而十分小心,速度也不敢太快。而看见道路两旁的树,又恐怕往边开上开撞到树,所以就在道路中央骑,此时,你正在和奶奶在后座谈论你在学校的趣事,十分开心,爷爷还时不时地通过后视镜看着我们,嘴上也浮现出了笑容,因此没有听到后方的鸣笛。如果,一切,都是这样的话,你会原谅他们吗?


      嘿!骑三轮车的老者!靠一下边!谢谢您!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