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一写人作文:不一般的姐姐(二)_500字

网络资源 2021-05-23 08:20:42

      姐,一个不一般的角色。


      早上,不到7点我就来到姐姐家,她知道我要去她家做客,还特地为我准备了可口的早点,让我顿时感到了家的温暖,好亲切,好自然。


      吃完早饭,我听到了一个让我心痛如割的消息,我家的猫死了,我悲痛至极,想再也见不到我含辛茹苦养育的猫,眼泪不由的在眼眶中打转,姐姐见我如此悲伤,想必从中明白了些事,于是她走到我身旁,将手轻轻地放在我肩上,意味深长地说:“生活中许多事是我们意料不到的.,它们多多少少会给人带来悲伤,不过只要想想开心事,让你的注意力集中在其它事物上,那可以使悲痛的心情得以安慰呢。”我把眼泪咽了下去,点点头,又咧开了嘴。


      吃过中饭,我又没有午睡的习惯,我便对姐姐说:“姐,我们出去玩会儿。”姐姐边笑边说到;“好好好,我们小后生要求的,我哪敢不答应,再过1小时,就一小时,姐就带你出去。”我想姐姐一定又是敷衍我的,我就无精打采地走开了。过了一会儿,只见姐姐准备要出去,我问到:“你干什么去呀?”“小笨蛋,我不是说过要带你出去玩的,现在不是去了吗?”我马上想起刚才那事,没想到是真的,我一下子从沙发上弹起来飞一般地跑了出去。我姐对我真好。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