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一写人作文:消防员叔叔(二)_450字

网络资源 2021-05-23 08:19:50

      俗话说:“水火无情,人有情”,在所有的自然灾害中,发生频率最高的就属火灾啦!一个小火苗,它可以瞬间夺走人类创造的物质财富和宝贵的生命,真是太可怕了!


      从前我只知道火灾报警电话是“119”,其它什么也不知道。8月8号下午两点,我同70名锦州广电小记者一起走进古塔消防大队,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高大宽敞的消防车间外表,走进室内消防员叔叔穿着整洁的衣装,早已摆好坐位,满腔热忱的迎接我们,详细认真的为我们讲解消防知识,酷暑炎热,闷得人们喘不过气,可是消防员叔叔和我们一起就坐,衣帽整齐,一动不动,他们那严明的纪律,英姿飒爽的姿态是我们学习的楷模。


      走进消防大厅,满地的消防器材使我大饱眼福,叔叔为我们逐个介绍了不同的消防器材。消防员叔叔为了保住百姓的生命财产,他们练就惊人的穿戴消防服的速度,接到任务,即刻出发。最后消防员叔叔还向我们展示了救火现场抢救伤员的方法。


      通过这次学习和体验,我真正意识到防火工作,人人有责,深深体会到做一名消防员肩上的责任是多么重大!消防员叔叔—你们辛苦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