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一写人作文:消防员叔叔(四)_350字

网络资源 2021-05-23 08:19:33

      今天的雾很大,却丝毫没有阻挡我去消防队参观学习。我大喊:“雾,你休想阻止我,冲呀!”


      到达目的地后,消防员叔叔让我们排好队伍,接下来就去队里参观了。


      我们首先来到消防员叔叔的宿舍,只见物品都整整齐齐的摆放好,被子方方正正的,像一块块豆腐,我连被子的角都能看出来。


      接下来,我们来到荣誉室。那里放满了奖杯、证书等。奖杯金光闪闪,看得我们眼都花了。


      再后来,我们参观消防车,消防员叔叔一一给我们介绍消防战车。还给我们演示了各种消防器材的使用,现场用消防水枪喷水让小记者们不禁叫好。


      我们还沉浸在见识消防设施的喜悦之中,突然消防员叔叔飞快的跳上一辆消防车,紧接着,另外几名叔叔也跳上消防车,车子开出了消防队。后来得知,叔叔们接到警情,去处理事故了。消防员叔叔全天24小时战备,保卫着一方平安。向消防员叔叔们致敬。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