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写人作文:老师对我的影响_450字

网络资源 2021-05-22 18:04:59

      她身材不算太高,但她的知识丰富,她体态微胖,但她性格可爱,她教了我们很多知识,提升了我们的素养,她就是作文界的泰山,阅读界的黄山,她就是我最喜欢的小时老师。


      记得我第一次来上课的时候,而对陌生的环境,陌生的人,多少还是会有点害怕,上课了,我自己待在一个角落里默默地听课,老师也时不时地看我,她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第一个问题就叫我来答,我紧张地站了起来,老师说:“不用站着,坐下说。”我像没听见似的,老师说了几遍后我才听着,一坐下就更紧张了,说话嗑嗑巴巴的,可算回答完了。后来,我试着融入进去,可好几次都失败了。老师还是不停地叫我,虽然紧张,但慢慢地就习惯了,老师有时还在我们做题时讲一些他生活中的趣事给我们听,几节课过去了,我上课不紧张了,敢大胆说话了,我慢慢习惯了上课的氛围,对老师也越来越熟悉。老师不但教我们知识,生活中也很关心,每次同学们有困难,都会说给老师听,老师也帮我们分析。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小时老师,她对我有了深深的影响,让我爱学语文,积极面对生活。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