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写人作文:有这么一位老师影响了我_500字

网络资源 2021-05-22 18:04:56

      在我的人生中,我遇到了许多老师,其中有一位老师,她影响了我,她就如向日葵一样,每一颗果实都那么的有价值。


      记得有一次,我在一次考试中发挥失常,卷子发下来的时候,我都被我的“杰作”吓到了,我居然考了六十八分,我从没考过那么低的分,我顿时崩溃了,不知所措。上课时心不在焉,老师好像看出来了我的心思。下课的时候,把我叫到了她的面前,对我说:“你怎么了?上课心不在焉,是不是因为考试没考好啊?”我点了点头,表情十分沮丧。老师说:“嗯,确实是没太考好,不过没关系,失败乃成功之母,你的付出和你的收获是成正比例的,你上课如果认真听讲,回家好好做作业,你的成绩一定会很好,如果你上课心不在焉,回家又不好好复习,你有成绩自然就不会很好。你平时成绩也不差,何必纠结在这一次的考试中呢?”我想了想,老师说的对呀,我应该加倍努力,把成绩赶上来才对,保必纠结在那一次考试中呢?从此,我认真听讲,认真复习,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了好成绩,一雪前耻。


      老师您如一株向日葵,把自己的果实奉献给了人们,把你的知识,你的一生都奉献给了学生们,老师,谢谢您!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