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写人作文:我们班的“神笔马良”_450字

网络资源 2021-05-22 18:04:37

      姜晶文是我们班有名的才女,什么作文、语文、英语……样样精通可是最擅长的还是绘画。


      绘画分为许多种:简笔画、动漫人物、素描、国画……但她最擅长的事“动漫人物”。


      随着年龄的增长,她对绘画的兴趣也越来越浓厚,她请求妈妈给她报了一个绘画班,当时她四岁。我和姜晶文在同一个绘画班记得她画过这样一幅画,让我印象深刻。


      记得十岁那一年,我来到绘画班没过一会她来了,我看她拿着一张“网球少女”的画和一张白纸开始作画,她认真的将每一笔画好,就这样改来改去有时还呆呆的望着画,过了一会变恍然大悟似的飞快画起来。


      这样几节课后她终于如愿以偿的将画作带回了家。


      我以为她是个天才,可是在一次对话中我才知道她也付出了汗水和辛劳,随着课业的增多,她的妈妈已经开始反对她学习美术了,但是她用实际行动告诉母亲,自己可以不落下作业继续学习美术,果然她在不落下学习的状况下将美术学下去,我记得她当时说:“世上有许多天才,那让我们做个努力的天才”。


      我也应该学习努力坚持的精神,做个勤奋的人!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