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写人作文:哥哥_450字

网络资源 2021-05-22 18:04:34

      在我们老小区,有一个和成广场,一到晚上,小区里的大孩子小孩子都纷纷到这里报到,聊天的聊天,玩耍的玩耍,其中有一个胖哥哥,他几乎天天都不缺勤。


      似乎每一个胖子都有一双小眼睛,他也不例外,大人们总夸谁家孩子眼睛大的时候,他总插上一句:“大有什么稀罕,小眼睛才是最棒的,比如我这样!”大人们听了哈哈大笑。胖哥哥还有一对招风耳,这招风耳可不得了。伙伴们说:“我们来画图画吧!”他却一脸疑惑“画胡话?”伙伴们总是疑心他听力有问题,可他听力明明好着呢,只要一听到大家说去吃什么,他总是第一个响应的,并且会一次又一次催促大家别忘了一起去吃好吃的。这个哥哥呀,也是一个很热心肠的人。夏天的和成广场,小小孩们有的学骑自行车,有的学轮滑,他总在那里,有时鼓励他们,有时给他们建议,他讲起来特别认真,像个小老师,他是我们集体的哥哥。


      现在,胖哥哥已经读初一了,他已经很久没有出现在夜晚的和成广场了,广场上玩耍的那些小孩有很多我也不认识了。我想念那时的和成广场和广场上眯着小眼睛的这个哥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