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写人作文:夸夸我的同学_450字

网络资源 2021-05-22 18:04:07

      我的同学张凌涵是个很重感情的人,她是我的好朋友。她的个子很高,有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圆圆的脸上嵌着一双黑宝石似的大眼睛,扑闪扑闪地显得特别有神,她的脾气特别好,总是乐呵呵的。


      有一次,我过生日。请张凌涵到我家来玩,那天她很早就到了,还给我带来了亲手做的蛋糕。我问她:“这个蛋糕是你做的吗?”她说:“是我爸爸教我做的,你喜欢吗?”我说:“简直不能更喜欢了,看起来就秀色可餐啊!你好厉害呀!”她不好意思地说:“其实这是我第一次做呢。”后来***妈说,张凌涵前前后后准备了好多天,后来决定亲手做蛋糕给我。那天调了闹铃,起床的时候天都还没亮呢,在叔叔的指导下完成了给我的生日礼物!我迫不及待地切开,加上弟弟,我们仨一边看电视,一边津津有味地吃着,我们异口同声地说:“这个蛋糕真好吃。”我说:“你能来我家玩就很好了,为什么还要给我带礼物呢?”她笑着说:“因为我们是朋友呀,而且别人过生日,不带礼物的话,多没礼貌呀。”我听了,心里暖融融的。


      张凌涵这么早就起来给我做蛋糕,心灵手巧的她把我们的感情看得好重呀!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