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写人作文:我的小鸡朋友_450字

网络资源 2021-05-22 18:03:53

      星期天早上,我和爸爸妈妈到农贸市场上买了一只可爱的小鸡。我给它起了一个名字叫蛋蛋,因为它长得肥嘟嘟的,体型很像一个圆圆的蛋。


      它很调皮,每次我把它放到纸箱子里,它总是想往出跳,但每次都成功不了。


      它的脚和腿,还有它的小尖嘴,都是橙色的,它的身子是金黄色的,象六月地里熟透的麦子一样。它的眼睛圆溜溜的,眼皮是从下往上闭的,和咱们人可不一样。


      它整天总是唧唧叫个不停。我一走近它,它叫声就变小了,我一离开它声音就又大了,像个自动调音器一样,太有趣了。它的叫声清脆洪亮,特别动听。每天早上天一亮,它就叫起来,像是在叫我起床。每次放学回家,还没走到家门口就能听到它清脆的叫声,好像在欢迎我回家。


      它可喜欢吃东西了,每当我给它放上一些小米粒或面条,它就像饿了很久的狼一样吃起来,食物也溅得到处都是,即便这样,我依然对它情有独钟。我经常把它捧在手里和它玩。我喜欢我的小鸡,不知道它是不是像我一样盼着自己快快长大,去探索更多的新奇事物!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