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写人作文:我的新同桌_450字

网络资源 2021-05-22 18:03:37

      刚和他做同桌,我只觉得他很和气,总是笑眯眯的,就算惹出什么事也用微笑来应对。他很会刷存在感,在教室里,在操场上,他一句话就能把我们逗得哈哈大笑。


      可和他同桌了几天后,我发现他真的与众不同。第一点就是事特别多,而且是一到中午或晚自习就来事。“班长,我去上厕所。”“去!”“嗖”的一声,跑了出去。


      过了一会儿,他回来了,屁股还没粘上凳子,他又拿着水杯走了。“班长,倒水!”“去——”他又“嗖”的一声跑了出去。


      回来后,总算坐下了,可凳子还没焐热,他又拿着手纸出去了。“班长,上厕所!”“回来!你怎么事就这么多呢。你刚不是去过一趟,怎么又去?”“刚刚是小便,这次是大便。”说完,又“嗖”地跑了出去。


      第二个特点就是爱唱歌,不管上午下午,只要他有兴趣,就展开他的歌喉,一边唱一边笑,准把我们都逗乐了。


      第三个特点就是很会“拉仇恨”。因为他总是在重要的时间做没用的事情,所以记名册上总有他的名字,比如他上学、上课常常迟到。


      每个人都是有优点的,我会继续观察他的。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