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写人作文:这样一个人_450字

网络资源 2021-05-22 18:03:19

      淡淡的夕阳下,映照着他的身影,他一瘸一拐地走出了校园。他用他的坚强,把我震撼了。那个人就是小徐。


      有一天,我们学校五年级开展足球比赛。我们一个个都生龙活虎,朝气蓬勃,连胜了五场。可是在最后一场中发生了意外。


      我们站在足球场上,听见班里同学们在为我们加油。加油声响彻云宵。火辣辣地太阳晒得我们“红光满面”,让我们斗志昂扬。这时,小徐绊倒了。我焦急地挤了上去,一看徐的脚扭伤了。我想起以前有一天,我的脚也扭伤了。我躺在地上,皱着眉头喊着:“疼,疼……”我在地上打着滚,无法站起来,是同学们背着我走出门外。妈妈和我去了医院,医生说,要休息好几天才能好。以后,每天上学都是妈妈背着我上学。


      我叹了口气,小徐这次一定不能再踢了。让我万万没想到的是,小徐竟然自己站了起来:“没事,我还能踢,尽管同学们不让他去了,他还是坚强地站了起来上了场。有了小徐的坚持,我们和对方踢平了。放学后,小徐自己坚强的走出了校门。


      那缕淡淡的夕阳,把小徐坚强的身影映照的异常高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