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写人作文:温柔的马老师_450字

网络资源 2021-05-22 18:02:52

      打开记忆的大门,有许多让我难以忘怀的老师。马老师就是其中之一,她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戴着一副眼镜,樱桃似的嘴巴,瓜子脸,短短的头发,戴着一顶帽子,个子高高的。


      记得有一次考试我没有考好,成绩下来之后,我大哭一场,当时妈妈外出学习,没人关心我的学习,马老师很关心同学,她知道我没有考好,把我叫到了讲台上,问我为什么没有考好,我说这几天想我妈妈了,还有一个原因,因为我粗心大意,马马虎虎,这时候我的眼泪不由自主流了出来,老师和蔼可亲地抚摸着我的头说:“这一次没有考好没关系,下一次一定要努力,好好学习,争取赶妈妈回来考个优异的成绩。”


      我点了点头,老师接着说:“如果你想***妈了,你就来抱抱我。”听了老师的话,我笑了笑。我心中想下一次一定要取得好成绩,不让老师失望。老师的那一句话给了我很大的自信和信心,激励我好好学习。过了一个多月,又迎来了一次考试,这一次我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给妈妈和老师一个回报。


      这就是我们母亲般的小莉老师。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