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写人作文:我眼中的妈妈_350字

网络资源 2021-05-22 18:00:18

      我的妈妈是一位慈祥、美丽的妈妈。她长得不胖不瘦,中等身材,正好是我最最喜欢的!她的头发短短的,黑黑的,像云朵一样又软又顺滑。她还有一对月牙似的长长的眉毛,细细长长的,大大的像两颗黑色钻石似的眼睛炯炯有神,还有一个小巧玲珑的鼻子,分外可爱!


      我喜欢和她一起看电影、散步、打羽毛球、打兵乓球……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和她打羽毛球,因为不仅能磨炼球技,还能收获快乐!有一次,我和妈妈一起打羽毛球,我发球,我认真地盯着球,扔起羽毛球,用力击飞,可一不小心太用力了,羽毛球“呼”的一下,化作一条弧线从妈妈耳朵旁边飞了出去,不偏不倚,正好掉在另一个没用的羽毛球拍正中心,我乐得都快把大牙笑掉了。妈妈也笑了起来:“你这个小机灵鬼,是不是故意逗我开心?”


      我和妈妈的相处时光总是充满了欢声笑语,我最喜欢我的妈妈。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