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写人作文:多功能老师_400字

网络资源 2021-05-22 17:59:47

      我们有一位语文老师,叫陈微微。她有一头披肩的棕色长发,水汪汪的大眼睛,一闪一闪的,犹如一颗明亮的星星,一个高挺的鼻子,一张樱桃小嘴,美丽极了!陈老师不仅是教书女士,还是一个多功能老师。


      热情的啦啦队队员


      每次运动会,陈老师都会跟我们一起去看令人激动人心的比赛。一有我们班同学出场的时候,她就会兴奋不己。比赛开始了,选手们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一下子冲向了终点。陈老师一边喊着“加油,加油!”,一边拍下了整个比赛过程。


      温柔的妈妈


      我们的陈老师十分和蔼可亲,简直就是一位温柔的妈妈。有一次,我考试考得十分差。她轻轻轻地抚摸着我的头,又语重心长地对我说:“考差了没关系,但是要吸取教训,努力改正,知道了吗?”我点了点头,流下了一滴滴感动的眼泪。


      这就是我们的多功能老师,她时而像一个热情的啦啦队队员,时而又像一个温柔的妈妈,我十分喜欢她。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