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写人作文:肌肉大哥_400字

网络资源 2021-05-22 17:59:30

      我的同学小明,一天到晚都在练习“肌肉功”,因而得名“肌肉大哥”。


      他平时大部分时间都花在了练“肌肉功”上。有一次上英语课,他转过头来对着我说他的功夫,“我的肌肉是经过多年锻炼而成的。”他边说边把衣袖卷起来,用手指着手臂上的肌肉,“看到没,我的肌肉还会跳呢!”说完就自顾自的笑了起来。这时,英语老师恶狠狠地盯着他说:“小明,我警告你一次,不要在被我抓到!”“肌肉大哥”只好又开始假装着认真听课。


      只过了一会儿,“肌肉大哥”又冒着被警告的危险转过头来,对我说:“看我表演一下‘肌肉功’!”说完,又把袖口卷起,两手向上伸直,然后松松筋骨,便用力展示他发达的肌肉。他还得意的说:“我现在是铁布衫加肌肉功,天下第一。不信?来来来,你打我一下,保管没事!”我懒得理他,就装作没听见。谁知,他便说:“你不打我,我可打你啊?”我还是没理他,他一拳打过来,这下可好,被英语老师发现了。


      “小明!我看你真是没事做了!去,把垃圾倒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